悠悠拖坑废萌❤

不喜欢单机,可以的话多留言吧
  1.  81

     

    【K莫】「乐于助人之后」


    之前有小可爱的点梗。
    吃醋这个我也早想写的。
    终于有空。

    ——正文

    故事的起因不过是ko走在马路上,碰巧给即将中暑啊阿姨搭了把手。本身就不是什么太大的事情。安顿好人之后,怕秉承好事不留名的ko转身欲走,也没太把这事放在心上。

    这位肖姓阿姨心眼太实在,ko临走时候瞥见他的工牌,暗自提下了。想着改天亲自给他道谢,毕竟这样的四好五好青年着实难见。

    电话第二天如约而至的打到了公司里。
    刚开始办公室里的人还一头雾水。
    等对方喊出ko名字时候才急忙把电话转给他听。
    “哎呀小伙子,我是昨天的阿姨啊。不好意思打扰你了啊。”
    “今儿有空么?回家我姑娘听说了昨天的事,她说一定要请你吃饭,感谢你救我这个老太婆于水深火热之中。”
    “阿姨没关系的,不过是小事。”
    “不不不这怎么行。像你这样的好小伙可不多了,就是吃个饭表示下心意。”
    拗不过的ko还是应下了。
    把事情简单跟莫扎他说了下,还特别叮嘱他就是自己今儿晚上不做饭,他晚饭也要记得吃。
    “ko英雄救阿姨还有饭可白吃,不知道阿姨的姑娘是不是个美女啊,要是ko大神你可艳福不浅啊,羡慕羡慕。”一旁的愚公不怕死的添了句嘴。
    本来觉得不是什么大事的莫扎他这时突然竖起耳朵把这话听了进去。
    【我没晚饭吃就算了。】
    【好啊你个ko你还去见妹子!】
    【……】
    【你敢做什么别的。】
    【我就。】
    【回家我就把你老二拧下来。】
    下班时间到了,莫扎他一路偷偷摸摸的跟着ko,想去瞧个究竟。

    吃饭的地离ko他们公司不远,走路十分钟就能到。肖阿姨他们早到了,已经坐下等着了ko了。
    “小伙子你来了啊。”
    “阿姨久等了。”
    “人齐了那就点菜吧。”
    “嗯。”

    莫扎他尾随着ko进到店里。
    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坐下。
    看起来聊些什么开心的事情,气氛很融洽。
    瞧着阿姨旁边那个年轻的姑娘长得好像还挺好看。心里不禁怒火中烧。
    【ko你个混蛋!】
    【你跟人家女孩子说什么了人家那么开心!】
    【还有!】
    【你对着人家女孩子笑什么!】
    【没看到人家都不好意思了!】
    【而且!你!竟然!】
    【比对我笑的还开心!!】
    【简直不守夫道!】
    莫扎他手里拿着的餐巾都要被他搅烂了。
    看的一旁想给他点餐的服务生一愣一愣的。
    “客人,客人。”
    “啊,怎么了。”
    “你手里的餐巾破了,我给你换一张。”
    气氛迷之尴尬。
    “哦,不用了。给我点餐吧。”
    莫扎他还装的一脸平静。

    莫扎他带着max的怒气值回到家。
    也不开灯。
    就坐在沙发上等着ko回来。
    直到门外传来齿轮转动的开门声。
    【禽兽你终于舍得回来了!!】
    开灯。就瞧见坐在沙发上的莫扎他,问道。
    “吃过饭了没有。没有的话我现在给你做点。”
    “我吃过了。xx店的意粉可好吃了。”
    “你不也才吃过么?”
    ko闻言一愣,店名倒是蛮熟的今天才去。关键眼前这只小妖精的口气可是十分不善。
    “你今天也去那吃了?怎么不叫我。”
    “哼,叫你。我哪敢拦着你ko大神撩妹啊。”
    “……”
    “怎么样,人家小姑娘是不是很可人,看你笑的根朵花似的。”
    “……”
    听的ko一愣一愣的。
    看莫扎他跟连珠炮弹似得嘴又张又和,只想马上堵上,尝尝味道跟平时是不是不一样。
    莫扎他知道他们就没什么事可他就是不高兴。
    “明天开始一个礼拜不许上我的床。”
    没征得ko同意的莫扎他就自顾自下了十分残酷的逐夫令。
    “叫你没事去见妹子。叫你笑成花。叫你……”
    起身朝卧室走,嘴里还念念叨叨的。
    ko反手就是一个壁咚,把莫扎他压在墙上。
    印上他还叨叨不休的嘴。
    带着他的手摸向自己的裆部。
    “明天开始不准?”
    “那,就现在上。”

     

    ko莫扎他K莫美人师兄

     

    评论(4)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