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拖坑废萌❤

不喜欢单机,可以的话多留言吧
  1.  31

     

    给我的小王子Kimi

    这是我第一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为你写下这些东西。

    长的越大,就越难长情,我就是这样的人。

    所以这些年墙头换了又换,只在偶尔的夹缝中能看到你的消息,不多。


    可。

    是在人生偶然中二的时间里,遇上了加油好男儿,遇上了你,还有我们草。

    是在还会暗恋着小男生,对着喜欢的男孩子脸红的时候。

    电视上你突然出现的就像一道光,亮的要灼伤我的眼睛。

    微笑时候有小虎牙,台下戴着黑框眼镜台上画着眼线的你就像是两个人,让我傻傻愣愣的分不清楚。

    你不是里面最高的,也不是五官最好的。

    可我就觉得你是我心里认定最好看的人。

    在舞台上转着大象鼻子摔倒,不顾规定强行离开公寓。

    骨子里透出来的全都是真挚和真实。

    又骄傲又倔强。

    所以为你哭过,笑过。

    把对你和当初还是小白我们草的爱和期待通通锁进了我高中第一本日记本里。想起来。很久没翻开过了。现在应该布满了灰尘。

    听说你带着乐队签了公司,真替你开心。

    终于可以带着你的乐队唱你心里的摇滚,真是很棒的事情对不对。

    偷偷在电视直播时候记下你家模糊的位置。

    心里想的都是。

    等我大学自由了就可以偷偷去见你了。

    还想去上海念大学。

    老师问我明明北京比较好,为什么要去上海。

    我只是笑了笑什么都没说。

    就是连追星的什么都不知道的傻样子,把当年一颗心通通给了你。


    事与愿违,期待总会发生变化。

    有些变故,有些意外。

    连大学在离着上海几百公里的武汉。

    偶然能瞥见已经开始演戏很少唱歌的你。

    不再那么张扬肆意,也好像渐渐被圈子抹平了棱角,似乎不再像当初那个固执不回头的小男生。

    大人们都说,这是成熟的标志。是件好事情。

    只是单纯的觉得。我心里的你。不该是这个样子。

    这么慢慢的丢了你的消息。


    今年的中秋,照例又是和家人的争吵。

    关于工作还有生活。

    心情乱糟糟的。还没平静下来。

    微信群里就炸开了锅。

    盆友发的消息我一个字都没信。

    上了微博发现热搜时候才开始慌张。

    整夜都没有合过眼。眼睛涩的有点疼。

    不敢想也不敢信。

    铺天盖地的新闻和关于你的消息。

    让已经错过多年的我才将这些年的你的模样。窥见半分。

    其实你还是你。还是一如既往的骄傲。坚强坚持勇敢和真实。


    生于..,卒于..。

    真是过于可怕的字眼。

    活着,真的不是一件太容易的事情。

    有人还是会哭。还是会笑。

    生活总归是要继续前进。


    但是。

    那个夏天。

    画着眼线。穿着黑白西装。

    唱着摇滚的20岁小男生。

    他说他喜欢粉红色。

    他说。他是kimi乔任梁。



    我的小王子留在了这个秋天。





     

    kimi乔任梁

     

    评论(3)
    热度(31)